close

2013年10月22日,我的第一份工作面試過關,但是卻不那麼興奮與喜悅,除了上頭告訴我的業績壓力以外接下來就是持續性的思考,我到底想要什麼。

 

可能很多人也一樣從高中到大學這段時間職涯規劃聽了不少,專業的心理測驗也做了N遍,還是不知道要做什麼,所以在我得到工作機會的時候我卻沒有開心的成分,反倒讓我反复思考了一個晚上,我到底想不想要做這份工作,是不是很容易的就被這社會所馴養?是不是應該繼續找下去?還是就硬著頭皮上了。

 

這幾天開始反复說服我自己先試試看,反正到時如果勝任不了老闆一定會比我自己更想我離開XD~~如果一試就ok那還賺到了。對於未來我還是抱有疑慮,但是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加油吧各位剛畢業的朋友們。不管這個社會跟自己想像的有多麼的不一樣,轉變自己的心態這次真的要上戰場了,多少不快都不會讓我沉澱的!利用青春僅有的熱血到社會上去揮灑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lhelm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